學校介紹

澳洲留學-連鑫教育 Lianx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澳洲學校直接授權在台招生單位

網址:https://lianxin.com.tw/

地址: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5號9樓之2

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號11樓之6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46號3樓

電話:

高雄辦公室:07-3982588
台中辦公室:04-23168488

台北辦公室:02-25581953

交通:

高雄辦公室:高雄車站下車步行至哈爾濱街口搭乘紅28公車(澄清路方向),正興國中站下車步行約7分抵達。

台中辦公室:臺中火車站步行至第一廣場中科實驗高中站搭乘45延公車,頂何厝(西屯路)站下車步行約3分抵達。

台北辦公室:台北車站出來承德路一段步行約5分抵達。

 

學校簡介

連鑫國際教育中心(Lianx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專辦澳洲留學遊學,每年協助學生、老師前往澳洲就讀,而且越來越多的學生將澳洲視為首選國家,同時本中心也持續不斷的義務協助台灣學校和澳洲大學建立學術交流。從1993年創立至今,約30年來連鑫獲得不少榮譽跟認證,最驕傲的是:「學生及家長對我們的肯定。」一路走來,陪同每位學生一起經歷,從台灣出發,到在澳洲念書、工作、取得護照…種種生活點滴,學生就好像是我們的孩子與朋友。欣慰的是,學生及家長對我們的信任,不僅是一封封的感謝信,還將連鑫介紹給他的兒女、親友、甚至全家族。

 

我們送非常多的孩子到澳洲學習,都成為了各領域的頂尖人才。

 

「把孩子放在對的位置。」 連鑫幫學生規劃未來最適合自己的發展;以專業和負責任的態度讓家長安心。

 

科系與就業出路

連鑫將學生的課程需求及學習志願擺第一,協助的課程包括語言課程、中小學、專科、大學、碩士、博士,其領域包括醫學、法律、護理、文科、商科、工科,根據學生的需求,提供學生詳盡的澳洲教育制度、科系資訊說明,為學生量身訂做升學路線,幫助學生實現澳洲留學及學涯志願的夢想。

 

澳洲教育學制:https://lianxin.com.tw/university-term/

 

獎學金

澳洲大學通常具備優渥的獎學金鼓勵優秀的國際學生到澳洲留學,也有針對特定學院或地區的獎學金。連鑫替非常多學生申請到獎學金,獲獎金額從部分學費折扣到學費全免都有,為的不只是幫助學生節省出國留學的開銷,也是為了爭取學生的個人榮耀,證明這些學生過往學習路程的努力,更讓澳洲學校留下台灣學生優秀進取的印象。

獎學金榮譽榜:https://lianxin.com.tw/news-scholarship/

 

生活機能簡介

澳洲優質的生活環境知名全球,與台灣時差僅0-3小時,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季節與北半球相反,12月至2月是夏季、3月至5月是秋季、6月至8月是冬季、而9月至11月是春季。

澳洲人舉世著名的特質,便是他們的開放友善的個性,將近一半人口為外來種族,使得澳洲具有多元文化的社會,治安良好、對藥品槍枝的管制嚴格,國際學生可以很放心且容易地融入當地生活。

澳洲有獨樹一格的生態及環境,從海灘到雪地、從沿海熱帶雨林到廣闊的內陸沙漠,以及最著名的袋鼠、無尾熊等澳洲特有小動物,(順帶一提還有特大號的蜘蛛蟲蟲),在澳洲的生活時時充滿驚奇。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約80%的居民都居住在距離市中心100 公里範圍之內,主要城市高度發展且繁盛,同時不失自然景觀及歷史風景,偏遠地區環境安寧質樸,輕鬆的生活步調也是吸引國際學生前往的一大魅力,知名城市如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年年入選全球十大宜居城市。

澳洲簡介: https://lianxin.com.tw/australia-about/

 

社團活動

連鑫致力於提供最詳盡的澳洲留學資訊,舉辦許多宣傳活動,每年固定會在圖書館舉辦留學說明會,並走進校園舉辦留學講座,提供家長學生澳洲留學資訊,不時也會跟澳洲學校合作,邀請校方人員直接與家長學生互動,取得澳洲學校第一手的資訊,疫情期間仍不間斷,透過線上說明會打破距離及疫情的限制,不讓留學之路受到阻撓。在完成學生的課程申請,準備前往澳洲之前,連鑫更舉辦多場行前說明,幫助學生搶先了解澳洲的生活方式,做足行前準備,讓學生安心,也讓家長放心。連鑫每年都會受到澳洲學校的委託參與台灣澳洲教育年度盛事—澳洲教育展,為澳洲學校在教育展現場服務對澳洲教育有興趣的台灣學生,今年首度參與大學博覽會,為澳洲昆士蘭大學站台,期待與各位未來的大學生見面!


歡迎加入連鑫line@接收我們最新活動資訊
Line@: https://page.line.me/lianxinau
近期活動:https://www.lianxin.com.tw/news-message/?news_category=1

 

書審及面試要點

申請澳洲大學有非常多的途徑,你可以透過台灣文憑或是國際文憑學歷進入就讀,若無法直接進入大一課程,也有提供非常多銜接路線讓學生可以銜接至自己的目標科系。通常澳洲大學開課月份有2個,第一學期: 2 月底~3月初、第二學期: 7 月底~8月初(部分科系只有第一學期開課)。更多資訊請洽連鑫國際教育中心諮詢。

澳洲申請文件:https://lianxin.com.tw/university-file/